248農學市集擺攤

舞紅淡的第一次 ~ 248農學市集擺攤

台灣好野蜜-舞紅淡 / 2012-06-12

星期日加入248農學市集的漂鳥市集擺攤

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努力, 有的從花蓮來, 隔壁的新好命茶是從南投來的, 真的很佩服

也讓我很汗顏, 自己是拖著行李箱就來了, 都沒準備什麼, 建誠跟我說 下次要把山上有種的菜都帶去賣

要發揮小農精神, 我只能說我努力改進, 不過還好朋友來幫忙, 讓我輕鬆不少

看大家都很努力的為台灣農業打拼, 真的是很佩服, 不過還是會遇到一些客人對於產品價錢認為太高,

大家想一想, 小農們努力不用農藥, 每天下田去照顧這些菜, 要讓蟲吃到至少有剩下的來賣, 每天頂著大太陽或是雨天下田去, 或是去採山裡東西

這是很辛苦的, 大家只想說要沒有農藥, 但是沒有農藥要花多少時間投入耕作, 消費者只想要漂亮的菜, 又要無農藥, 大家真的要找時間去做個一天的農夫看看, 這要花多少時間跟力氣去做, 而回收可能只有一點點糊口, 才能讓大家吃到健康的東西, 所以請大家多多支持小農們吧

文章連結: http://www.honeytw.com/article.php?id=39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