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不同的蜂蜜面膜教學 保濕美白去皺都可行

以前蜂蜜大家都是用來食用,隨著科學技術的越來越發達,蜂蜜老早就用到製作面膜方面來了。特別是自製的面膜,好多種都離不開蜂蜜,因爲研究發現蜂蜜的功能可多了,可跟雞蛋一起,也可以跟牛奶或者珍珠粉等一起製作成不同功效的面膜,是保濕、美白、去皺的好幫手哦!

所謂蜂蜜面膜,指的是以蜂蜜爲主要原料製作而成的面膜。因爲蜂蜜有著很強的潤澤性,能夠幫助吸收空氣中的水分,能夠起到很好的保水作用;而蜂蜜中的天然營養物質又能夠爲肌膚提供營養,因此是一款很好的美容佳品。特別是在夏天,用蜂蜜面膜對肌膚進行保濕和美白的護理非常好。

現代研究表明,用蜂蜜塗抹於皮膚外表,蜂蜜中的葡萄糖、果糖、蛋白質、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等直接作用於表皮和真皮,爲細胞提供養分,促使它們分裂、生長,常用蜂蜜塗抹的皮膚,其表皮細胞排列緊密整齊且富有彈性,還可以有效地減少或除去皺紋。通常塗抹的方法是:將蜂蜜加23倍水稀釋後,每日塗敷面部,並適當地進行按摩;也可以用紗布浸漬蜂蜜後,輕輕地擦臉,擦到臉部有微熱感爲止,然後用清水洗淨。

自製蜂蜜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蜂蜜

做法:在乾淨的小瓶子中放入大半瓶的珍珠粉,然後慢慢地把蜂蜜倒入到珍珠粉瓶子中,在倒入的過程中要攪拌,讓蜂蜜和珍珠粉能夠充分的混合起來。需要注意的是在倒入蜂蜜的時候不要倒入太多,把它調配成糊狀就可以了。使用前要先用溫水清潔臉部,然後用棉簽蘸取適量的面膜塗抹在臉上,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敷臉三十分鐘後用水洗乾淨就可以了。堅持使用,能夠讓臉部變得光滑和有光澤。

自製蜂蜜保濕面膜

材料:蜂蜜一湯勺,奶粉一份,雞蛋一個

做法:面膜碗中倒入蜂蜜,奶粉和雞蛋清,充分攪拌均勻,調製成適合的粘稠度。

全文閱讀: http://www.honeytw.com/article.php?id=64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