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養顏蜂蜜紅茶


夏天到了,喝一杯自製的冰紅茶能讓人神清氣爽,暑意頓消。

世界四大紅茶有錫蘭高地茶、祁門紅茶、阿薩姆紅茶、大吉嶺紅茶。我國主要出產祁門紅和滇紅。不同的紅茶顏色和口味有細微的差別,不過所有的紅茶都是口味濃郁,適合加入些許蜂蜜飲用。茶與蜜合在一起,可養陰潤燥、潤肺補虛、潤腸通便、解藥毒、養脾氣、悅顏色;也可以加點鮮奶,放入冰箱,在夏日午後,休閒時分,喝一杯無盡愜意。

經蜂蜜調配的紅茶不僅口感甜蜜、氛圍溫馨,而且對身體健康也有諸多積極意義,特別是體質寒涼的人飲用。蜂蜜不僅讓紅茶更適口,還增加了茶的能量,加快人體的新陳代謝,有排毒養顏的功能,是最理想的天然美容飲品,對緩解疲勞、對抗乏力效果顯著。

製作蜂蜜紅茶的時候,一定要等茶水涼一下,摸著不燙手了再加蜂蜜,以免破壞蜂蜜中的有機物質。蜜茶宜在清晨、飯前1小時或飯後2小時飲用。

全文: http://www.honeytw.com/article.php?id=6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