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養生:早餐加杯蜂蜜水更滋潤 蜂蜜要會喝


1、早起喝完溫開水再喝蜂蜜水

  蜂蜜水在早上喝是比較適合的,但早上起床第一杯水就喝蜂蜜水就不是很適合了。經過了一晚上的睡眠,身體中的水分已被代謝一大部分,血管顯得較爲粘稠,因此早上起來第一杯水應當飲用一杯約100-120ml的溫開水,以沖淡血液中粘稠度,同時溫水也能夠避免刺激心腦血管,是早上第一杯養生水。
至於蜂蜜水,應當在喝了溫開水後約半個到一個小時時飲用,比如配合著早餐喝一杯蜂蜜水,能夠有效幫助腸道蠕動,進而達到在早晨清除宿便,排毒養顔的作用。
2、下午三四點喝杯蜂蜜水
  最好是在下午34點的時候,這時候距離中飯午休已經有兩三個小時,距離晚餐也有兩三個小時,正是能量消耗最大最疲勞的時候,下午工作感到疲勞的時候,不妨起來沖一杯溫熱的蜂蜜水,既讓混沌的大腦在芬芳香味中有所清醒,還能夠補充一些糖分和能量,爲接下來兩三個小時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活力基礎,何樂而不爲?
3、熬夜後喝杯蜂蜜水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