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能喝蜂蜜嗎



蜂蜜是蜜蜂在花中採集出來的花蜜,花蜜在蜂巢中釀製成蜂蜜,蜂蜜雖然是甜的,但是主要的成分都是葡萄糖和果糖,對於寶寶來講並沒有任何壞處。並且蜂蜜中還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這對於寶寶的生長發育都是有很大幫助的,那麽由此可見寶寶是可以喝蜂蜜的,可是具體來講寶寶能喝蜂蜜嗎?
       其實寶寶是否可以喝蜂蜜主要是看寶寶所處的月齡,一歲之前不建議寶寶喝蜂蜜,而周歲之後的寶寶的腸子抵抗力相對增強了,對於事物的接受能力也增強了,這個時候就可以給寶寶嘗試著喝蜂蜜了。
       蜂蜜具有美容養顔、順暢通便的功效,對於寶寶來講皮膚已經很稚嫩了,自然是不需要美容養顔,可是蜂蜜對於寶寶便秘有很好的功效,多數的寶寶都不愛喝水吃青菜,那麽就造成了大便乾燥的現象,大便乾燥可不能忽視,大便乾燥會讓毒素堆積在體內,會引起  全文閱讀: http://www.honeytw.com/article.php?id=1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