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養生:愛上蜂蜜 女人"保鮮"身體9大習慣


 

1、保持好心情
  人的情緒就像海綿,不知不覺中會受到影響,如果能及早認識這一點,將會活得更充滿活力。
  保持好心情的方法:
  多和能讓你開心的人在一起,多和成功人士接觸,多喝水,避免穿深色衣服,常做大掃除……這些都能産生正能量,令你生氣盎然,機智風趣,煥發魅力和無限風情。
2、洗臉的重要性
  使用溫和能維持肌膚正常PH值和免予環境污染的清潔用品。洗面乳要按摩到整張臉,包括發際和眉毛上方,否則會滋生頭皮屑和油脂。
  絕不會用過熱的水和冷水洗臉,前者會讓皮膚流失太多正常的油脂,使肌膚因爲缺少水分而提前老化,後者不易打開毛孔接受洗面乳的效果。
3、愛上蜂蜜
  據說埃及豔後爲了令皮膚雪白幼滑,每天必用蜂蜜和牛奶來浸浴;相傳希臘女人因爲愛在臉上塗滿一層又一層的蜂蜜,所以她們的皮膚都是又白又滑。
  如果不想以後花大價錢去做拉皮手術、打肉毒桿菌,那就從現在開始,每天早晨用一杯溫水,混合一個檸檬汁和蜂蜜,空腹飲用,加強肝臟的解毒功能,祛除色斑,令皮膚白皙水嫩。
4、娃娃腮紅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