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男性養生保健喝蜂蜜有啥好處?



導讀:春季男性養生保健喝蜂蜜有啥好處?在春季,雖然春暖花開,大地回春,但是伴隨而來的是疲勞、犯困,而且疾病也流行,那麽春季男性吃蜂蜜有哪些好處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一、抗疲勞
  春季,氣溫升高,皮膚毛孔舒展,供血量增多,而供給大腦的氧相應減少,大腦工作受到影響,身體功能大多處於半昏睡狀態,有人稱其爲“春天疲勞症”。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腦神經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所産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約5倍,能夠在很短時間內補充給人體能量,消除人體疲勞和饑餓。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很快被身體吸收利用,改善血液的營養狀況。再加上蜂蜜不含脂肪,富含維生素、礦物質、氨基酸、酶類等,經常服用能使人精神煥發,精力充沛,記憶力提高。
  二、抗過敏
  春天萬物復蘇,過敏源增多,易引起特殊體質的人過敏。而蜂蜜自古以來就被認爲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和藥品。蜂蜜有消炎、祛痰、潤肺、止咳的功效,還可以治療花粉等引起的過敏症,長期服用,還可以緩解哮喘症的發作。枇杷蜜的止咳作用最好,可用雪梨一個,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數次。
  三、消除積食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