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喝蜂蜜有助於孩子吸收營養


  
我們很多的家長都是會在孩子長身體的時候給我們的孩子提供各種的營養的,但是有的時候我們的孩子其實並不需要那麽多的營養物質的,在這個時候我們其實可以給我們的孩子喝點蜂蜜就好了。
    只要孩子沒有出現偏食情況,就沒必要刻意地去給孩子吃各種營養品。北京兒童醫院內科董麗娟主任醫師提醒家長,如果真想額外補充一些營養,蜂蜜就是很好的天然營養品。
  兒童專門吃營養食品不僅沒必要,還會起到相反的作用。一些兒童營養品中所含的防腐劑、著色劑、甜味劑等添加劑,會對兒童的免疫系統、神經系統和智力發育有不良作用,有些營養品中還含有微量的激素,會影響兒童的生殖系統發育。
  董醫師指出,偏食的兒童容易出現微量元素缺乏,其中最常見的就是缺鐵。但即使是出現了微量元素的缺乏 全文閱讀: http://www.honeytw.com/article.php?id=124

留言

熱門文章